KMS
新闻&公告
2 条,其中的第 1 - 2 条
Post Image
2017-06-29

物质学院米启兮课题组制备出高性能钙钛矿半导体材料

我校物质学院助理教授米启兮课题组,在理论指导下设计出新型钙钛矿半导体材料,并制备成光电二极管器件验证其高性能和高稳定性。最近,相关成果以“Symmetrization of the Crystal Lattice of MAPbI₃ Boosts the Performance and Stability of Metal–Perovskite Photodiodes”为题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Advanced Materials》(《先进材料》)上发表。 近几年来,钙钛矿半导体材料在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异军突起,其中最常见的碘化铅甲铵(MAPbI3)因具……


Post Image
2017-06-29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项工作会议

6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项工作会议,校领导、学院、研究所和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朱志远重点阐述了两个问题。一要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视,思想政治工作是育人的重要手段和途径。上海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是培养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人才。学校工作要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